close

因為最近WEN假日都在加班

帶著小鬼比較懶得跑長途的我  最近想說來弄些手做玩具給麻糬玩

有些部落客作的真的太厲害了 我實在一下也不知道怎麼下手  

剛好看到這個  貼紙書改造 ~~~ 讚喔!!! 剛好家裡有  然後麻糬還沒三歲  拿給他貼就是一次毀掉的概念

由於媽媽生性節儉  最後都沒辦法拿出來給他玩  

看到這個真是太讚了  

請參考連結:  http://yellow006.pixnet.net/blog/post/282845866

比起其他 這看起來比較容易達成唷  所以馬上衝去買材料

材料準備:

1.護貝紙

2.(護貝機) / 透明膠帶 : 只是因為沒有護貝機  也不打算買  所以我想到一個代替的方法:就是自己貼膠帶當作護貝啦

3.背膠的魔鬼氈

3.剪刀/貼紙書等

作法:

1.只要先把貼紙撕下來貼在護貝膠膜上(因為我不用護貝機 所以  還可以把護貝膠膜裁一半使用,更省唷)

2.貼透明膠帶(沒辦法很平整就不要太在意了)

undefined

3.在裁切前先在貼紙背面註記貼紙配合的貼紙書頁數(這樣之後可以分頁,收納在夾鏈袋作管理)

   因為媽媽我做得很辛苦,實在很怕小鬼給我弄丟,所以每次玩完一頁,我就要他收進夾鏈袋裡,這也算是養成收拾的好觀念跟習慣吧

   小秘訣:寫的時候寫在邊緣的地方 才不會被要貼的魔鬼氈蓋住唷

4.貼上魔鬼氈(毛毛的那面:部落客奈奈媽媽這樣介紹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我猜應該要貼刺刺的那面也可以 只是記得一定要統一唷  不然最後一本書自己黏起來就好笑了.....)

5.開始一張張裁切

  就是一個苦工的概念啊............................  

  不過為了媽媽自己要省錢  又想要給小鬼重複玩,就是做就對了~~~~  

undefined

 

完工後 小鬼玩得挺開心的,一直會跟媽媽說我要玩貼紙 

媽媽看了是挺欣慰的  也小有成就感~~~~  玩的時候也很專心 我想也可以訓練一下這好動小子的專注力吧

下次繼續來做別的(一整本還很多咧...............  )

undefined undefined

ps:本來想要參考這個連結(連結在此) 讓麻糬可以不用被侷限在魔鬼氈的位子  用貼紙隨興創作 

    可是一時買不到奈奈媽咪說的膠膜  只好先作罷   

 

 

arrow
arrow

    takeashower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