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因為我拿進廁所的上衣弄濕,小鬼頭說弄濕了要幫我洗,

本以為只是過過水,沒想到居然去拿我平常洗貼身衣物的冷洗精要洗(真不能小看小孩模仿力,完全沒教他耶 )

PS:右圖有沒有覺得有種認真的男人最帥氣的FU?

undefined undefined

拿給他工具就真的開始刷洗,還說要放在那晾乾(雖然我懷疑他放在那要怎樣會乾  )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又過來說要幫我洗背,抓癢,還加捶背耶

我說要跟小寶寶說他是很棒的哥哥,他就叫我記得要跟小寶寶說唷 真的是太可愛了~~~~~

看來讓小鬼頭幫忙打理家務的日子指日可待啦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ashower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