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來到六信,上次來的時候 下手的都是一些年紀比較小的東西  

或者一點點的貼紙 / 繪圖書  

這次來  因為麻糬的喜好已經很明顯  加上年紀大了  所以買了一些爸爸媽媽認為現在麻糬比較需要的東西

首先  就是買了一堆拼圖   因為發現麻糬現在2Y 5M 對拼圖其實蠻有興趣  也慢慢能夠真的自己獨立完成一個拼圖 

所以就瘋狂下手買了拼圖 (其實到的時間太晚  只剩2hr的選購時間  不然我想我可能會買更多) 

湯馬士拼圖 NT 65  / 右邊這個比較小的 拼圖 NT 34,這個麻糬超愛的車車  我就買了3-4個不同的圖案吧 

讓他一次玩個夠 PS:記得上次在外面買到的第一組 好像一組是  NT 50

undefined   undefined 

最近麻糬也對公主系列的貼紙有興趣 所以我也買了冰雪奇緣的拼圖 NT 33 其他車車也是狂買 都約這個價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右邊的POLI車車 是100 pcs的拼圖  入手價NT 80

undefined undefined

下面這組這個簡單的工程車  四個加起來一組才 NT40 ,打算留在台中阿公阿嬤家  玩壞就算了  因為很便宜  

雖然看的出來是便宜的東西  不過至少外觀看起來也很可愛  我想對麻糬來講已經很夠了

他看到車車基本上就已經很high ~~~

undefined

下面這組看起來很豪華唷  在六信裡面有超多不一樣的廚房組  我選了半天決定幫麻糬買這組  

一直被WEN說是為了滿足自己小時候的夢想吧?

但這組感覺很棒  因為我們家裡已經有一些可以切的食材  所以這個選擇主要是因為我想要幫麻糬增加一些 其他的道具 

包括還有小的收銀機  然後他的瓦斯爐也比較大 還有烤箱 / 洗碗機 / 還有一區是炸物區

這樣TOTAL一組才  NT 750 !!

undefined undefined 

PS:之所以說「才」是因為前幾天在家樂福看到一組  我記得是瓦斯爐 加上一些小組合 比這個小的多 

        封面看起來有兩組   價格標價 NT 1500 ,本來差點狠心給他買下去  後來知道  他居然只有封面上的其中一組 

       另外的東西是要再買的  馬上收手了  想說來六信找找看再決定  還好當時沒下手啊  不然我大概會吐血吧 

       當然家樂福那組  東西比較厚實  可是我的需求不是厚實  我只需要便宜又豐富的  材質不是太講究 

他前方有烘碗機 後面有一個烤箱 然後還有這個小炸台(有夾子可以夾薯條)

這個收銀機還可以打開、更 附了一些玩具鈔票跟零錢喔  而且按鍵按了會跑出幾個餐點的標價 真是好可愛耶!  

undefined undefined 

另外還找到這個 也是有什麼小水壺 還有可愛的茶杯 甚至有烤吐司機  想說可以豐富他的器具 一組 NT 62 所以也下手了

不過 真的  就是要小心玩 很容易解體就是了  

undefined 

看到這組  很簡單 可是也是有個小烤盤 就想說 買一組小的(33.5*16.5*30 cm)

也許可以放在台中這邊玩 就不用帶來帶去   所以也下手了  NT 230  一整個就是媽媽失心瘋的概念  

undefined 

這組泡泡水槍 蠻大一支的  才 NT 81 

(先前買過一支電動的 應該 NT100 -150 吧 造型還沒這麼可愛 重點是 很快就快被麻糬玩到往生的感覺)

看麻糬玩得多開心   但是泡泡罐 在他瘋狂狂噴下  好像應該30-40 min就見底了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也下手這個小的彈珠台 比起爸爸做的那個巨無霸彈珠台 這個小巧好攜帶  而且很便宜  NT 40 就解決

右邊這個1000 pcs的拼圖  是為了自己買的

剛好稍早我在台中的諾貝爾書局有看到 記得價位好像差了應該有NT 50-70,忍不住就下手了 

雖然有這小子在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可以拿出來拼................................ 

undefined   undefined 

另外這個拼圖,是立體的,六個面可以組合成六種不同的圖案,加上前陣子剛好麻糬有看到小小兵的卡通,

想說至少有點不一樣的拼圖圖案,圖案也挺可愛,所以也下手,價格我忘記拍到,忘記是NT 60-120的樣子

後來拿給麻糬玩,麻糬居然也講出「小小兵」~ 就看過那一次而已耶,真是記憶力驚人

但是很好笑的是  麻糬一直只愛有女魔頭的那一個圖案,死不肯給我拼其他的面,

挖咧~~ 那媽媽我買六面拼圖要幹嘛?!  

undefined 

媽媽這次會去 有一部份是為了這個雪寶 小車去的 在電視看到超可愛  但外面買都要NT 225

在六信這邊的價格  是NT 197(你要貨品原價總價達3000,才會有的五折價)

undefined 

媽媽跟爸爸的瘋狂買了幾個可愛的車車當個人收藏

左邊這台大英雄天團是WEN買的  右邊這台米奇摩托車 雖然我個人對米奇沒特別偏愛 

可是真的太可愛了 所以也入手 入手價也是 NT 197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個是後來捕貨的 應該是因為現在正在夯星際爭霸戰  也是NT 197

undefined

左邊的小鴨也是 NT 197 / 芝麻街 Elmo 小車 是 NT 155 (同時間去查到網路上的價格是在 NT 195 )

 undefined  undefined 

小台堆高機 與警車 後來又衝一次買的外國警車 跟日本計程車 都是  NT 89(外面買是 NT 125)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組積木就沒有很便宜了 要 NT 1200,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名的品牌 但是他的可變化性很大 

可以變化20種圖形 有動物 還有軌道等  這種類型的我跟WEN都很喜歡 

所以也失心瘋的給他敗下去 

undefined undefined 

本來想先藏起來,因為看起來有很多小零件,但是那天放在儲藏室被麻糬發現

不得以只好拿出來給他玩(但是先把一些小零件藏起來)

沒想到麻糬蠻愛的  而且 組得很開心  看下面是完全他自己組合起來的第一件作品

讓媽媽我蠻驚豔的  而且發現他的設計很精巧  他提供幾個球 都可以非常順利的在軌道中滑行

不像之前我在網路上買的  在轉彎處就給我整個滾出來 完全沒辦法達到順著軌道滑行的快感

而且他還設計了兩個球可以連接  還有一個空球體 讓你可以把綠豆、紅豆之類的東西放進去 變成不一樣的感覺

整個IDEA真的很棒哪!  後來認真去google 他~~Gigo Junior engineer 系列 這個系列號是 7360

網路上查到的價格大概1500-1200不等  啊啊啊啊  媽媽我差點又想衝去六信再買個兩組

先觀察一陣子 看到底耐不耐玩吧  目前看起來是挺耐玩的啦  

undefined  undefined 

Wen 挑中的旺比太空沙組合 NT 385 ,其實阿公阿嬤已經有買一些沙子跟模具 那個真的很不錯玩

在家裡也可以享受玩沙的樂趣 而且摸起來質感很好 又算好清理 不會弄得髒兮兮 

WEN 是為了那個充氣底墊 又買了這組 (因為記得在外面問 單買我記得好像就要 NT 150-200

含:太空沙1KGx2、充氣底墊x1、模具組x3、工具組x1、專用收納箱x1

這個網路上真的查到 NT 699價格,或者 NT 499, 哇~~這樣算起來是不是划算很多?!

undefined 

 

拆箱後  裡面附的模具不算特別多  但是另外這個小眼睛 帽子類的小道具 倒是挺可愛的呢! 

undefined   undefined 

看 這樣裝飾上去挺可愛的吧~~  連大人都挺愛玩得

undefined 

WEN做了好一段時間 我以為是什麼曠世巨作 結果是左邊那隻毛毛蟲  

被我嘲笑一陣之後   又認真的做起另外一個東西  

undefined undefined 

做一半的時候  (已經坐在這邊 30分鐘左右的成果)  又被訕笑一陣  

婆婆給予正面鼓勵 「好棒啊  這是人猿嗎?」  挖哈哈哈哈阿  

undefined 

但後來 完成後  看起來還蠻有樣子的啦  主題是「印第安人」

這樣WEN威風了  開始一直嗆我  不然你來做啊  看看你會做出什麼來~~ 

undefined undefined 

另外這是WEN自己入手的小小遙控飛機  一台不會很大  但是價格在 NT 240 

WEN說CP值挺高~~

undefined

另外也在這邊買了麻糬的枕頭 NT 182    因為在外面都找不到這個火車款的 麻糬又愛 

所以看到就趕緊下手 (這已經是第二個了)

undefined undefined

以上,是這次的瘋狂採買記錄,如果你有採買很多玩具,跑一趟應該真的可以省下一些錢

我們這次到的時候,只剩下兩小時就要休息,直呼不夠不夠,下次要早點來,可以慢慢尋寶

但是 真的已經買的很誇張了~ 麻糬的玩具也已經多的跟鬼一樣,暫時不敢再這樣了!

 

       六信玩具百貨批發 (台中)

地址: 414台中市烏日區太明路221號
電話:04 2335 9889

後來發現平鎮也有一間  不過不知道商品有沒有都一樣  下次......去看看吧 

六信玩具百貨批發 (平鎮)
地址: 324桃園市平鎮區快速路一段226巷3號
電話:03 450 0188

 

arrow
arrow

    takeashower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