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點名稱  花開了休閒農場    03 387 9195
地址  335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二段329號
門票/低消  免門票-餐廳例假日上午僅接受11:30前訂
遊玩主題  小火車/動物(兔,公雞,豬,貓,鴨,魚..)/小汽車/鞦韆/悠閒池畔下午茶/駐唱/滾滾球/盆栽採購/蝴蝶標本欣賞/玩沙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0:00 - 20:00

今天帶麻糬來到花開了休閒農場  一入園馬上就被眼尖的小子看到這台小火車  

他走的路徑算長 算蠻值得坐 (看 兩次衣服不同 我後來又帶著婆婆一起去了~麻糬看到還是要坐的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來到主要餐廳的門口  餐廳 旁邊打造了一個池畔  在這邊喝茶 天氣好時  感覺也挺愜意的 

undefined undefined 

再來就是小朋友最愛的  動物餵食時間  麻糬把飼料拿在手裡  

鴨子(?對不起 媽媽我的生物學的真的不好)張嘴過來啄的時候  麻糬還嚇了一跳  說鴨鴨咬他

還要乾媽也示範  告訴麻糬不會痛啦 不然麻糬搞不好要逃跑了吧   

undefined    

 

來馬上出現園區的第二亮點:可以在園區內自由自在走來走去的麝香豬 

麻糬開心的拿著飼料要餵他  可能因為在遠雄U town看了好幾次(雖然那邊的看起來還沒那麼大隻)

麻糬一點都不怕  只有當他一直走過來  他退了幾步就是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PS:影片當中剛好錄到當天駐唱歌手正在唱歌 不得不說  當天的女生跟男生唱歌都挺好聽的  很有水準呢

     聲音的頻率讓人蠻舒服的  

餐廳的後方還有一個小池塘  有鴨啊魚的  走上來 有一區鞦韆區  可是那天有幾個小朋友在排隊  

我們就利用小兔兔把麻糬拐離現場 果然看到小兔兔  麻糬又逗  留好一會  一直要拿飼料餵他  

在這裡  媽媽我最無辜  從頭到尾 都是爸爸 乾爹乾媽在餵飼料  媽媽我認真的在抱著麻糬  讓他玩

結果還被乾媽要丟進去給兔兔吃的飼料  卻因為彈到鐵絲網 反彈回來給打到眼睛 是不是很無辜?   

undefined undefined 

 

後來走到這區小汽車區 經過遠雄2-3次的經驗  麻糬已經很熟門熟路了  現在慢慢比較會開車車了

乾爹乾媽 則一整個在碰碰車的概念  

undefined  undefined 

後面還有一些投籃機等小型遊樂器材  

undefined 
 

他還有一區原內自己種植的盆栽  可以讓你選購  還有一些花器等等  還有一區是給你觀賞蝴蝶標本 

喜歡的人  可以好好逛一下  也是寓教於樂的  

但我忘了拍  ㄟ  就只能靠大家有機會去現場再看囉

來到用餐區 打算喝個茶休息一下   結果真的是失策 被麻糬發現這區沙子區  馬上就不肯走了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就是今天的兩位男女駐唱歌手  真的唱的很不錯聽呢~~~ 下次去希望還可以聽的到

PS:看到沒有  那隻豬真的很自由 的走來走去   

undefined undefined

另外  我們點的餐點 這個凱薩沙拉  意外的挺好吃  很有水準呢  大家一口接一口的  就掃盤了

那個薯條就不算特別  但是至少算是酥脆有誠意的(只是不是我結帳 我就不太知道cp值如何) 

undefined undefined 

另外  我手上的這杯花園奶茶(應該是這麼名字  就很好喝唷)我一喝也挺驚艷的 又濃又香 不會澀口  也不是那種粗糙的茶味

WEN說偏甜  但我覺得還好 至少不是那種死甜  總之  下次去我一定要再喝! 

undefined

最後  在離去之前 我們去體驗了 在園區外 第一次看到的遊樂區  我不知道名字  所以我自己把他叫成滾滾球 

坐上去  基本上挺安全不會倒的  不過  當他後仰時  還是會讓你產生小小的刺激感  挺不錯的~~ 

大約10分鐘100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離去前  跟大熊合照

undefined  undefined 

還被這小子看到一隻貓咪  開心的手舞足蹈 (都拍不到了

想來那個旁邊的大型建築 是貓咪的遊樂場所  沒有養貓 但是我覺得這算是豪華等級的吧!

undefined

這個小子整個給我趴在地上  看貓咪吃東西  看的不逸樂呼 還想去摸貓咪  被店家提醒貓咪在吃飯別摸他 

想來可能怕麻糬被咬之類的吧  總之 最後要讓麻糬走 還費了一番功夫呢 

 

整體而言  雖然花開了生活農場  不算大  也不算造景的特別美 (但餐廳內部裝潢的還是挺可愛的)

不過  我覺得可以給小朋友遊玩得主題還算豐富  加上餐點好吃  又不收門票  整個就覺得很超值

是我覺得值得再次造訪的地方~~~~    

arrow
arrow

    takeashower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