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麻糬很久沒這樣,久違的又不安分吃飯
飯被我收走,零食,水果都沒有,睡前牛奶從200 cc 變 40,
以他現在每天晚餐的進食量,他隔天早上6點左右就餓醒,說肚子不舒服
為了讓他知道餓的感受,我本來只給他喝水,小子拿著狂喝,
結果爸爸說,這樣麻糬可能會胃痙攣,後來我才拿了3顆小番茄給他
小子再要就不給,請他去學校正餐時間再吃
隔天晚上,小子雖然嚷嚷要乖乖吃飯,
但還是給我吃得很分心,
我一樣設定時間,告訴他時間到就收走,
到時候他一樣沒零食、沒水果、一點點的睡前奶、隔天會餓醒,
時間快到前,再提醒他一次(上述的話重複說著…)
這小子居然在我話尾結束時,時間也快到時,
吞下最後一口飯,說了一句…………………….....

「還好我吃完了~~」  

一臉就是還好還好的開心無辜樣,
這句話惹的四個大人全部笑翻
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反應  也很驚奇小鬼會用「還好」的字眼來表達  
然後小子就快快樂樂的開始討餅乾、水果去了…………………….

PS:等過好幾天 小子都還會念念不忘 那天餓的要命的時候的那三顆小番茄 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ashower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