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共為期三天的墾丁出遊  我們一夥人  一大早六點半就集合出發 

大概九點多到台中的清水休息區  跟另外一台車會合  麻糬看到眼前的小水族箱

就已經樂不思蜀  天真的孩子  明天還有更多呢!

一到了下榻的民宿  

麻糬坐在床上  被他轉到居然有藍色小精靈的卡通 

以前完全沒看過的他  整個看到目不轉睛   由於外出遊玩  媽媽我也就讓他看  否則平常不太常這樣讓他看卡通的 

PS:手上的蛋糕 是民宿的小姐 看他哭哭 給他的 

休息一下  大家還有體力  剛好四點多 就決定先衝海邊  

依照建議  我們來到了小灣  麻糬也第一次穿上了阿公阿嬤買的小泳褲  好可愛

這就是所謂的小鮮肉吧  

 

好笑的是  喜歡玩沙的麻糬 大概第一次看到這麼大一片沙地  就整個玩HIGH了 

居然.....

可惜麻糬看到滔滔的海浪 完全不敢下水 也不敢泡水  

還好剛好旁邊有一攤小積水 這小子倒是在那邊玩得超開心 

居然還對哥哥下毒手   


晚上去逛墾丁大街  我們已經先物色一家泰式餐廳吃 真的是地雷 第一次吃到這麼不OK的 可惜名字我忘了

吃完之後 麻糬看到這麼多彩色球球 馬上被吸引住目光 當場就想要玩

不過這個老闆娘只看到麻糬一坐下去 就直接把球倒出來 然後要跟我們收錢 還是100咧 

一臉臭的感覺真是讓人不愉快

要不是看麻糬很想玩 真想走人  不過麻糬玩得很開心 很投入  就算了

這也是麻糬第一次玩真的彈珠台唷 看他多認真  還會自己一次放2-3顆珠珠下去彈咧

還因此可以選一個玩具唷  我們選了一個水槍 剛剛好  明天下午玩水可以用!

不過 不知道是年紀大還是真的天氣太熱

因為我們的車停在玩水的小灣 就直接走過去  媽壓  真的遠 尤其回程的時候 

腳真的有酸  說吃的也沒有太特別想吃的

所以就買了個PIZZA  大家回民宿先梳洗 然後在客廳享用  

 

隔天早上  起了個早  我大概還是標準的六點多就起床  

果然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被我 看到這經典的一幕

睡在中間的麻糬  先用左手架了老爸一記拐子  老爸痛苦半夢的張開了眼睛 才剛又閉起來

接著麻糬又把左腳「啪」的一腳跨上去  

哈哈哈  太好笑了  媽媽我在旁邊竊笑不已  

因為平常在家裡  為了怕睡熟的爸爸壓到麻糬 都是老娘我睡中間  

我就是一天到晚中招  要嘛不是被架好幾個拐子 要嘛就是整個腳往我頭踹過來 

還有頭錘的咧!  

為了留念  媽媽特此拍了照片  ~~ 

 

起床  吃完早餐  準備開始今天的行程:海生館  兩個小人一早就很興奮

這是這次所有的成員  最佩服的是冠宇跟良壹  帶著四個月多的棠棠一起來墾丁 

真是太猛了 

終於來到海生館 麻糬整個就對那水槍很有興趣  裝了水就一直想發射

 

我們先走去後方的館 

經過一個館內商店  請注意下面兩張圖  

乾媽充滿童心的拿起溜溜彈力球來玩  結果 樂極生悲了  打到自己的臉(右圖)

有點彆腳唷 ~~  乾媽~~ (沒想到這幕剛好被我拍到)

 

終於來到水族館區域  麻糬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水族箱  看到好開心  目不轉睛呢!

 

但最可愛的是  麻糬居然模仿吃魚魚  哇!小子  你胃口也太好了吧!

這是極地海域區  算好時間我們來參觀這個企鵝餵食秀 好多的企鵝喔  而且是小隻的 真的很可愛哪

麻糬第一次看到企鵝 

這個好像叫做什麼鳳頭鸚鵡之類的吧 長的很妙

乾爹乾媽一起看 

但乾爹怎麼看起來的臉比麻糬還驚恐  

走到這邊的小商店  麻糬對這個小海龜一見如故 也不貴 NT 150 質感也不錯 所以就買給麻糬了

看麻糬在結帳台多開心  PS:後來還親親他呢

 

來到樓上的用餐區  拿出早上預先買好的餐包先充飢 麻糬吃到長鬍子

 

餐點SOSO  不過  我們喝到那個冰梅子醋 意外的還蠻好喝的呢

然後這邊居然有一區遊戲區 是造成雪地的模樣 蠻美的唷  

麻糬一看到溜滑梯 本來已經昏昏欲睡的他馬上就活過來了 

馬上開心的爬上去 

結果馬上就給我倒著溜

這張更誇張  整個就是玩開了

講真的  我自己都沒溜過 這種的  忍不住 自己都溜了好幾次  也鼓吹這次辛苦的爸爸 帶著棠棠一起上去溜滑梯 

在離開前  跟門口的國王企鵝合影再走吧

我想這兩隻小白鯨應該是鎮館之寶吧  真的很可愛呢 麻糬也第一次看到  看的目不轉睛 (還好這時候還醒著)

海底隧道

好的 到這裡 麻糬已經完全昏倒了  整個體力透支 所以媽媽我負責幫忙拍照跟記錄 

讓這小子可以靠照片來看看  到底還有什麼東西 

所以這張合照已經沒有睡昏頭的鄭詞壑小朋友

還有可愛的彈塗魚

超大隻的石斑魚(聽WEN說 這隻應該有100多公斤唷)

外面的戲水區 不過這時候才2點左右  正熱的時候  真佩服大家可以在那邊玩  麻糬也睡死  

就沒有讓他們在這邊逗留了 

等到要上車 突然醒來的麻糬  對著新寵兒小海龜深情款款

可是  其實麻糬才睡大概50分鐘  所以 你看 他還打哈欠呢~~  

回到民宿  大家稍做整理  把所有的道具準備好  要去南灣玩水了 

我們帶了齊全的玩沙玩具  球 野餐巾 去 

棠棠爸爸連小浴缸都帶了 (在後面 我忘了拍到 這張還是乾媽拍的)

重點是我們還帶了 衝浪板(短板)這是我跟WEN在度蜜月時 從夏威夷扛回來的

我們一次都還沒玩過   

今天終於有機會  幾個大人 大部分都有下去

我一直在顧麻糬  最後多虧乾爹乾媽在岸上陪麻糬玩球球  

我終於有機會重溫衝浪的樂趣  真的超好玩得!!  

 

晚上  回到民宿  大家梳洗過後 就開始烤肉  

民宿(二維空間)給的烤肉架超讚的  蓋子蓋起來  就可以達到悶燒的效果

煮出來的東西 還可以帶有水分 

然後 因為怕小朋友餓 在民宿山下買到的炒麵也意外的好吃  

大人烤的開心  這兩個小朋友也跳得很開心 

前面的一小段更瘋狂沒錄到  只有後面一段 

隔天一早 也是我們在墾丁的最後一個早上  這是民宿前的小空地 可以遠眺海洋 

 

 

鄭詞壑不知道明明玩泡泡玩得很開心 卻一臉苦瓜臉 

 

拍一張小全家福 (多虧乾媽抱著麻糬)這張剛好捕捉到這小子好賊的笑臉  SO CUTE 

今天另外很搶眼的是這一家人的衣服  

鄭景文很沒良心的 一看到這個爸爸穿的褲子  整個就是噗喫 笑出來  

說因為認識他這麼多年  沒看過他穿這種花色的 還好沒像媽媽跟小孩的有個束口 不然就可以去買菜了

要離開墾丁前 因為要去我夢寐以求的好味道:巴沙諾瓦  所以我們沒有馬上離開 然後我也去找記憶中的好風景  

不過棠棠他爸  不是我在講  你到底在拍哪  我的美麗山景都被你喀掉咧  

不過沒關係  還好這張照片還有一個亮點  就是乾爹的頭髮  

也太好笑了吧!!!  

最後 來一張全家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全站熱搜

    takeashower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