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點名稱 遠雄U town(汐止館)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7號
門票/低消 無/無/停車費:
遊玩主題

四樓:遠雄建築館(積木/智慧建築互動多媒體設備)/家樂福中的兒童圖書區/家樂福免費投籃機

球池+決名子沙池+麝香豬+湯瑪士火車

營業時間

 

我想這個U town開在汐止真是開對了  光上個週末 我們家就去了三次

外面的個階梯 一階階的燈  麻糬一看到就這衝過去要走

  

晚上看起來是這樣的


B1的美食街蠻寬敞的  跟一般的百貨公司美食街比起來 我覺得算美的 也不會那麼擁擠

B1的家樂福  比起以往逛的家樂福都不同

規劃感覺有點像COSTCO  但是他的產品分類更為詳細齊全  

還有熟食區  也非常完整  多了一些試吃攤位  甚至在裡面就可以直接買烤香腸或者花枝丸  邊逛邊吃

逛累了還有一區  小咖啡店 可以坐下來休息喝飲料  

那區童書區 跟玩具區  看起來就是可以讓小朋友呆上一下午的地方

甚至還有一個免費的籃球投籃機  

還有這個可以借的  小朋友推起來超可愛 

 

另外很值得去的  是這個四樓的展覽區

那天假日去 剛好遇到有這種大哥哥帶著小朋友的肢體活動  有機會可以上來碰碰運氣  

麻糬是裡面最小的  所以幾乎不太會玩  但是也在這邊湊熱鬧

而且  大哥哥講一句  他就跟著回話  超妙的

  

再來要介紹的就是這個了  我本來以為只是一個歌頌遠雄有什麼豐功偉業的地方

結果我錯了  錯的離譜  在此跟遠雄的佛心致歉(至少我覺得這些展示 有些蠻有寓教意義的)

還好我有進去一探究進

一進去這一排立體的各國建築 就很COOL了

這都有一些介紹  可以帶小朋友去看看

   

  

台北上河圖,
從原住民拓荒>清初漢人開墾期>日治都市改造計畫>國民政府遷台,
說著台北的歷史  

 

只要你去點就會跑出建築物的故事呢

 

這裡則是帶你認識一些建材   

 

這個區域很適合小朋友待 除了中央的大型積木外

 

還有這個牆面 

只要你把對的球(顏色跟圖案都要對)丟進對應的洞中  他的智慧建築就會運作

並告訴你這個未來智慧建築的功用  蠻COOL的 對吧?

    

我們家麻糬才1Y10M  他不會看那些  他就只會猛把他愛的球球丟進他溝的到的洞裡而已

然後就這樣玩了要半個小時  要不是我們把他拖走  他不知道還可以玩多久    

  

然後另外這個  也算頗有趣  下面的小電腦  讓你可以答題賺錢幣

然後用這錢幣蓋一個自己夢想中的房子跟內部裝飾  蓋完之後可以上傳

你就可以在上方的螢幕中看到自己蓋的房子  還會頒發給你一個小小的建築師證書  蠻可愛的吧?

只是為了不要讓大家佔據太久的時間  所以有限制蓋的時間  基本上蠻短的  你下手要快狠准   

然後他還有一個  很有趣的

就是你可以選擇想要去的國家跟代表景點

接著就可以站在指定的位置  

拍下照片   並把這個照片寄到自己的信箱  可惜  奇怪的是  我這次寄的照片 不見了   沒辦法放上來  

 

其他的呢 就是一些其他的SHOW 這天我沒仔細看完  下次再去吧~~  

基本上 我覺得蠻適合  天氣熱 或者下雨沒地方去  的時候  蠻推薦的無料親子景點

而且以後  2/3F開始營業 (預計九月吧)  聽說還有親子餐廳  加上其他的餐廳等等

我覺得遊玩價值更高啦~~~

推薦給大家 

PS:這時候去 還有這個國家地理125年經典影像大展唷  幸運的話 還可以拿到免費的票  

蠻多很COOL的照片  跟典故  蠻值得進來看的  汐止當地人聽說享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只是我們家的麻糬  在裡面晃到倦極睡著囉

  

  

【新增】

10月 遠雄U town 有更多店家進駐

我們又走訪了幾趟

有更多東西可以讓小朋友玩的

首先是這個2樓的可愛農場 多了這幾隻小芳客  看我們家麻糬看的多樂  旁邊圍滿了一堆 爸爸媽媽跟小朋友  就知道 所有小朋友都興奮的很

 

另外二樓這邊還有一個在角落  佔地聽說有150坪的遊樂區  

一次進入300元 一個大人跟一個小孩 多一個大人陪同要多50元  不過不錯的是 他不是限時間的 可一一整天憑章無限次進入

感覺CP值比一般的高一點  重點是 真的蠻大的

所以這做溜滑梯蠻有規模  整個可以讓小小孩在裡面探險的FU

大推  只是大人在裡面跟  也是跟的很累  

 

他的溜滑梯還分兩邊  一邊的是比較長比較高的  

媽壓  連我這個大人  都覺得速度感真是很夠

我們家麻糬第一次溜下來  整個被埋進球池裡 加上速度很快 他是整個被埋進去  還得要我去把他撈起來

所以後來都是我抱著他坐   哈哈 順便滿足我這媽媽一直想玩這種球池的慾望  

而且這天來的時候  幾個幫忙管控這個球池區的哥哥都挺親切  有一位 看我們要溜下來  還特地幫我們把球都掃過來

讓我們享受溜下來 被球池掩埋的FU  真是很貼心  

 

但各位爸媽別擔心  另外這頭有一個比較低的溜滑梯  可以給小小孩自己爬的  而且我們一剛開始沒發現 這頭其實有另外一個樓梯可以爬上去

傻傻的跟著麻糬從另外一邊攀山越嶺  媽壓  累的根本就是我嘛 因為我們的身高  裡面一些地方都要用爬的

還好後來找到旁邊的小樓梯  麻糬就在這邊不斷爬啊爬的  整個就是玩到瘋掉了

 

然後  裡面真的很大 有那個彈跳床 還有這個旋轉蹺翹版  還有那個氣墊旋轉的 我自己一整個就很想躺上去好嗎?

另外就是這個麻糬最愛的氣球區  不錯的是 比起CITY LINK那個  裡面的天花板沒那麼高  

所以 大小孩比較不能進去  就比較不會發生小孩興奮碰撞的掛彩的狀況  

大家仔細看  左邊還有一小區 是迷你型的小小健身器材之類  真是超可愛的

然後因為空間夠大  所以也有小朋友可以坐的小車車  可以自己用腳划著走  或者爸媽推著到處跑  

不過  在氣球區這邊  我們還是得跟在麻糬旁邊  因為要避免興奮的麻糬去撞倒別人  看他多開心 

 

有一艘船  可以爬上去 上面有一些小水手的道具可以給小朋友玩  不過我們麻糬沒有太多興趣 我拍到的照片就不多 

另外就是這個沙池了  不錯不錯呢  是決明子的  比較不怕弄得髒兮兮

 

又是一個很好殺時間的地方  麻糬又在這邊待了好一會

  

還有一區旋轉小馬區  而且唷  因為空間很大 各位累了的爸媽 如果有兩人陪同進入 有人跟著小小孩的狀況下

另外一個可以找個閒適的角落 小小休憩一下  因為空間真的是很夠  這是一大優點  

 

真的是非常推薦的地方  會願意再帶麻糬進來  感覺比CITY LINK那個CP值高些   

不過感覺空間很大  應該可以再增加一點點  例如積木 或者  辦家家酒區域  應該就會更豐富了 

離開這區  來到三樓   有一個感覺是那種電動玩具遊樂區  不過目前可以玩的項目還不多

可是有一個大亮點就是 這個湯瑪士小火車  

坐一次要50元 軌道整個蠻長的  坐一輪回來  大約要10分鐘  旁邊可以跟著拍照  上面還可以坐一個大人一起坐

我們家麻糬  兩個禮拜就帶他去坐了兩次  第二次是跟乾爹乾媽一起玩

這時候知道的人還不多  我們幾乎都沒排隊  我想以後可能就要排了吧 

 

旁邊的這個  大人都可以坐 看乾爹玩的多樂  

 

下面這是裝置藝術嗎?  總之有一個大大的椅子 到小的  挺可愛  然後看乾爹乾媽這樣也可以玩躲貓貓  

只是看起來乾爹比爸爸疲勞多了  

  

U town擴大開幕 增加了很多櫃位  不過 希望櫃位可以增加多一點  這樣 以後汐止就可以就近有地方可以晃晃

arrow
arrow

    takeashower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