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8 麻糬一歲三個月左右

突發奇想 跟這小子玩中槍遊戲

驚訝的  這小子居然一教就會

不僅會倒下  還會開槍

童音喊「趴」的聲音 真是太可愛了

 

 

後記:

後來有一天我去托嬰中心接麻糬下課時

老師跟我說

媽媽  今天我來代班  結果我突然喊了一聲ㄅ一ㄤ

當全班同學面面相覷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時

突然.....................麻糬就倒下去了.......................... 

老師快笑死了  我也快笑死了..................

 

有了麻糬  生活樂趣真是多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糬 中槍 親子遊戲
    全站熱搜

    takeashower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