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具可靠消息指出(保險起見 還是匿名比較好)

我離職前的那家公司

來了個很轟動的女業務

事跡如下
----------------------------------------------------------------------------------------- 事件一
某次為了大案子開會 幾個幹部,連總經理(C)都進來開會

C: " 近來發現公司變的有些官僚..........."

女業務: "  難怪我進來公司覺得氣氛怪怪的,原來那就叫做官僚喔???  "

聽說那個之前常嚷我的業務主管小J  呆住 愣在當場.............

哈哈哈哈   真想看看那表情!!!!!
---------------------------------------------------------------------------------------   事件二

在我們拜訪客戶完後,要跟公司要求要帶PM跟我們去客戶端介紹產品時

通常會要填一個表格  說明客戶名稱  需求, 預算,與專案狀況

公司才能評估要不要投入  或者該投入什麼樣的 PM 來協助你跑專案

結果女業務的表格在客戶名稱寫: X 客戶   

被小J 退了下來  問她為何不寫

她回 : 客戶說不能講  ..

小J 氣炸的回 : 我是你老闆  你還不跟我講 !!!
----------------------------------------------------------------------------------------

真的笑死我   聽說後來是小J 來新竹開會時 又好氣又好笑的說的

不錯嘛  還笑得出來~~~~~~  真是讓我傻眼  這樣也行???!!

據說這位小姐芳齡 37  , 未婚  在公司大放厥詞  被大家討厭 但還是活在自己世界中

真是佩服她還能在社會中生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ashower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