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市政府捷運站旁  裝潢的很不錯  我沒有很盡責的全部拍下來 不好意思唷

但是我覺得蠻值得大家來這裡坐坐的  光為了他的美食(我個人覺得自己雖然很愛吃  但其實蠻挑嘴的)

重點是 也不算貴~

   

今天點的是巴薩酒醋培根細扁麵  

 

這麵條不錯有嚼勁 可是跟上次同事聚餐來吃的印象中的驚奇好味道不太一樣  看來我是點錯了....  下次應該點什麼法式芥果子那個

但是還是蠻濃郁的   還是不錯吃

   

這道叫做什麼匈牙利雞肉 讓我們比較驚艷 看起來很普通 可是雞肉本身有一個香料的香味  幾乎不用加醬 味道就不錯了

  

這道蜜蘋披薩則是我今天來的主因  上次吃到超好吃的 今天一定要點這道給Wen吃

我們家麻糬本來吃雞肉吃到死不吃這個PIZZA  後來想辦法騙他吃一口  接著就要不停了   

 

  

今天點的這道飲料:什麼藍X檸檬汁的  Wen查說那個藍X是某種糖  馬來西亞還是新加坡會用到

一般用於調酒  加在檸檬汁裡就讓檸檬汁變成海洋的藍色  挺賞心悅目的  也讓這道再普通不過的檸檬汁有點新意

喝起來  呢 其實就跟檸檬汁沒兩樣  只是可能沒那麼酸吧

 

結果 麻糬一看到就吵著要喝  媽媽心理陰險的想著  小子 我阻止過你了唷 你硬要喝可別怪我...............ㄎㄎㄎ  

 

果然  這小子喝下去的反應太好笑  照片很難照的清楚

詳情請見以下影片   

 


今天這樣點個義大利麵+Pizza+小菜+一杯果汁  我們兩大一小就吃的很飽了 

Wen也覺得東西不錯吃  列為還會再光顧名單

所以我們想說下次帶公婆或朋友來吃  就可以點多一點  吃不同的東西~~  

只是  當天如果想來吃  是不能訂位的  你要不就是先訂位  要不就要現場去等囉  還好他座位夠多  我們當天1點多到  大概等了10-15 min吧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之3號
 02-2763-27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ashower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