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名稱 南港車站CityLink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369號
門票/低消 無/無/停車費:NT 30/ hr
遊玩主題 樂高展+積木+騎車+試玩玩具
營業時間

一~四、日:11:00-21:30   / 五六:11:00-22:00

首先先來放一些樂高展的照片

還有很多我沒有拍  畢竟太多了 留給大家自己去現場驚奇跟尋寶(哈 其實就是有點懶啦)

但是不得不說 不是樂高迷的我  都真的讚嘆做的細緻  真的很厲害哪

所以昨天才跟乾爹乾媽來一趟  今天就決定帶著麻糬爸跟阿公阿嬤一起來玩

 

我覺得這邊很值得來的是  很多店家的玩具跟車車都願意讓你試乘  店員多半都還蠻親切 不會臭臉之類

 

小子  你高興成這樣  是在感謝老天爺嗎?  

 

很多種不同的車型唷  都可以試騎  這家店店員真的很NICE  好像叫做親子良品吧 

 

造景也很用心唷  像下面這個 還有一個旋轉木馬的FU 我沒有拍 那個 大家一樣自己去現場看吧 

  

然後還有一些店家玩具看起來都很厲害 質感很好 這邊櫃位的東西 在一般的百貨公司比較少見一點

下面這家就很正點  可是價格都不便宜就是了   有一些很厲害  我忍不住拿了他的型錄回來

買不下手  有空欣賞一下也不錯 

 

然後  還有這個小帳棚 店家也很好 只要你脫鞋 就可以進去玩一下  

麻糬超愛這個兔兔  差點想把人家帶走 

  

然後這邊還可以像這樣跳房子  

  

然後這邊有一整個展示的火車  

 

麻糬待在這邊看好久  都不願意離開

PS:提醒大家  在這區旁邊  有一些  像是小車子可以進駐的停車場 跟小平台  只要你自備小車車來

就可以在那個小平台試玩唷  

這邊也有一個遊樂區域  就是你付兩個小時 可以進去球池/氣球等玩耍  現在大概花NT 300 可以進去2 hr 

 

走到最邊邊  也有積木區 有這種一般的積木 不過座位不多就是了  

旁邊也有爸爸媽媽休息區  累的爸爸媽媽還可以在這邊休息

另外在不太起眼的角落 也有這種很特別的積木  他可以做出曲線的積木 但是大概要3歲以上的小朋友比較能玩吧 

 

然後這層還有親子餐廳:象園  

其實我覺得我點的奶油雞胸麵不錯吃  公婆點的青醬義大利麵 還有牛肉炒飯水準都不差  

Wen點的鮭魚炒飯  我個人覺得也不錯吃 不過Wen覺得  黑胡椒味道有點重

可是其他的飲料/麵包/生菜沙拉  水準就有點不夠  

所以我是覺得  其實想進來遊戲區 還是可以點個主食  套餐的CP值就有點低了 

不過重點就是這個  這區的遊戲區  我想大至1Y的小小孩都可以玩   高度不高  保護措施也都不錯 

  

看麻糬玩得很開心  差點不肯吃飯~~ 

  

玩到都不肯睡的麻糬  準備要回家了  PS:今天剛好跟阿公穿同色系  還被要推銷的店員誤以為阿公是麻糬的爸爸  

要離開前 發現的兔兔  跟阿公阿嬤拍個照吧

  

這邊真的可以玩得東西很多  而且大家自制力要夠 不然很可能會忍不住 就搬了一堆東西回家 

像阿公阿嬤就提早幫麻糬買生日禮物 :火車軌道組  

 

看麻糬玩得多開心

arrow
arrow

    takeashower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